cp乱嗑

脑洞选手一枚,脚下的墙头可以盖出三室一厅

【热血街区&极恶王】我们小区人才辈出

  大蛇兄弟,希望小区,或者说绝望小区的前住户之一。

  

    染了头发的是尾尾地真也,黑色头发的是尾尾地正也。

  

    梨奈拨弄着盘子里的烤肉:“诶,这个就不用强调了啊,都说了我记得的啊。刚刚只是开玩笑,开玩笑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内个,前辈…”

    真也打断正要说话的村山:“我们聊天的时候不要随便插嘴啊!能让你跟过来已经不错了,给我感恩戴德的啊!”

    村山良树:…

    “抱歉,前辈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梨奈眨了眨眼睛,看着他们奇妙的相处方式:“所以这是你们工作的地方的后辈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正也啪的一下拍上村山的肩膀:“这小子还只是个新人呢,都这么大年纪了,居然才开始找工作,还有的要学的呢!”

  

    梨奈看了看脸上还带着一点肉肉,带着发带,不管怎么看都很年轻的村山。

    又看了看大蛇兄弟。

    好吧,他们愿意觉得自己年轻就这么觉得好了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哎呀,先不要管这家伙了,梨奈,你今天过来是找阿司的吗?”真也问。

    梨奈夹烤肉的动作一顿,微微抬起头: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  

    在前辈面前如鹌鹑一样的村山良树听到熟悉的名字,也忍不住竖起了耳朵。

  

    “那个,不是说你和阿司在交往嘛?”

    “不是哦。”梨奈把筷子放下,露出一个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瘆得慌的笑:“我跟他分手了哦,没有可能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正也戳了戳真也的手臂:“喂喂,你忘了吗,那天小怒好像说过了。”

    真也反应过来:“啊,当时小怒是那个意思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梨奈歪了歪头:“小圆?你们前不久聚过吗?”

    “对对,还有诚司他们,枫士雄也来了哦!”

  

    啪——

    大蛇兄弟和村山齐齐后仰,咽了咽口水,瞳孔地震的看着被梨奈直接按断了的筷子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来,我们不谈这个了。真也,正也,我来鬼邪是为了打听一点事情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梨奈脸上的笑仿佛在告诉其他几个人,这个话题再谈下去,你们就通通给我去切腹吧!

  

    大蛇兄弟齐刷刷的点了点头:“没问题!你要问什么!”

  

    梨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子,往前推了推:“红色拉姆,知道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真也和正也看着这个小瓶子,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之前在工地好像看到有人在卖这个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那个——”村山举起手,小心翼翼的看着大蛇兄弟的脸色:“我知道一点关于这个的哦。”

    ——

  

    犁奈把那瓶收缴回来的红色拉姆收回了包包里,拧眉思索着:“也就是说,鬼邪高里也在有人传播红色拉姆,但是现在已经被禁止了,是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村山乖巧的点头,他当然没有说之所以被禁止了,是因为自己把所有人叫到了一起以番长的身份下令了。

  

    有大蛇兄弟在呢,他还是老实先当一个打工小弟吧。

  

    “那,知道他们老巢在哪里吗?”犁奈十分自然的问,她并不介意眼前这个人的情报是通过什么渠道拿到的,只要确保真实性就可以了。

  

    村山摇了摇头,虽然他觉得这件事对于鬼邪高的那群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渠道,但是暗中其实还是一直在调查,只不过他觉得关于牙斗罗的事情,不应该告诉一个小姑娘,这是成年人的事情了。

  

    犁奈有些失望的叹了一口气,从座位上站了起来:“既然如此,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等等,犁奈,你现在住在户亚留吗?”真也连忙站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犁奈有些疲惫的点了点头:“嗯嗯,抱歉,因为红色拉姆传到我的学校里了,所以最近一直在调查这件事,等事情结束之后,再聚聚吧,我会和小圆一起来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是!”

  

    村山表情怪异的看了一眼大蛇兄弟:莫名其妙的就兴奋起来了,不过刚刚那个小姑娘确实很好看啊,高城司的前女友?那个沉睡的狮子找了一个领地意识强的可怕的女朋友啊。

  

    犁奈离开烤肉店之后,直奔车站,总算是赶上了最后一班地铁。

    值得高兴的是,今天清邦所有的学生都平安的回到了家里。

  

    虽然说行动已经尽量的快了,但是等犁奈回到户亚留的时候,街上已经行人寥寥,看上去有些吓人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的,烦死了,这些给人添麻烦的混蛋!”犁奈边往家里走边抱怨。

  

    突然,前面异常的吵闹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?谁这么晚了约架啊?”对于街边打架斗殴习以为常的犁奈并没有当回事,甚至想要绕过去。

    但是她从传来的声音中听到了一些不太对的声音——这个是钢管的声音吗?

  

    犁奈的眼神从原本的漫不经心变得严肃起来,户亚留虽然和鬼邪一样,学生之间的打架斗殴十分常见,但是这个打架是有潜规则的——这年头谁打架带武器啊!

  

    犁奈快步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过去,只看到数十个蒙面人在围攻几个人,被围攻的人已经全部都倒在地上了,他们也没有停手。

    ——这种打法,是会死人的!

  

    “住手!”

    虽然知道她一个人不可能打赢十几个人,但是犁奈还是冲了上去,她悄悄的从书包里掏出了一个长条状的东西——常规打架她当然奉陪,但是这种以多欺少的情况例外,她可是随身带着防狼电击棒!

  

    “什么啊,是个漂亮小妞。”为首的一个红发的人朝着犁奈走过来。

  

    犁奈警惕的等着他靠近,同时一边虚张声势道:“我已经报警了,你,你别过来!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你听听她在说什么,报警?你觉得警察赶得过来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犁奈瑟缩了一下,似乎是想跑。

  

    这时候,对面的街边突然传来喊声:“喂,你们在干嘛!”

    犁奈微微皱眉,眯着眼往对面看过去——哇,好多人,感觉有十几个人呢。

  

    “糟了,快走!”

    原本朝犁奈靠过来的人在看了一下来的人之后,拔腿就跑。

  

    因为犁奈和刚过来的人一前一后几乎是形成包围的态势,他们想都没想就朝着另外的方向跑了。

  

    刚刚后来的一大帮人似乎和被围攻的那几个人是一起的,瞬间冲过来之后,先判断了一下倒在地上的人的伤势,然后快速的打了急救电话。

  

    他们虽然因为同伴受伤慌乱,但是还是有一个人看到了站在一旁的犁奈:“抱歉,打扰一下,你没有受伤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犁奈看了一眼眼前这个带着眼镜的浅金色头发的人,眼睛微不可见的下移了一瞬,瞄到了他的校服裤子,她长叹了一口气,脸上满是失望:“真够能添乱的啊。”

    她拿出电击棒在他面前晃了一下:“与其担心我受没受伤,还是快带着你的同伴去医院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原本只是客套一下、想要进一步问她有没有看到什么的小田岛:……

    等等,这个发展是不是不太对劲?

评论(1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