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乱嗑

脑洞选手一枚,脚下的墙头可以盖出三室一厅

【热血街区&极恶王】我们小区人才辈出

 小田岛有剑,凤仙四天王之一,跟其他三个人不太一样,他自认还是靠脑子的类型,至少可以说,大脑还没有被肌肉占据。


    今天本来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晚上,如果不是遇到了被偷袭的沢村的话。


    本来以为能从这个出现在现场的女生嘴里问出些什么,毕竟他们也算是救了她,让她免于被人骚扰,作为报答总应该告诉他一点线索吧?


    结果这个人这是什么表情?什么语气?


    小田岛承认,刚刚他没有仔细看眼前这个女生,毕竟无非就是长得好看……现在他承认,他看走眼了。


    对方除了有一张漂亮的能做偶像的脸,脸上还搭配了一双十分漂亮的眼睛——一双充满理智与智慧的眼睛,哪怕在昏暗的路灯下,也不减光芒。


    “抱歉,刚刚是我唐突了。”作为一个有脑子的人,小田岛滑跪的速度非常快,毕竟现在当务之急,除了把沢村送到医院,还有就是为他报仇。


    “我是小田岛有剑,倒在地上的是我的同伴,我们都是……”


    梨奈一口打断他的话:“凤仙的,对吧?”


    看着小田岛因为震惊而微微瞪大的双眼,梨奈嘴角勾起恶趣味的笑。


    当然,这笑容转瞬即逝,让小田岛差点怀疑他是不是看错了。


    梨奈看着七手八脚帮沢村和其他受伤的人止血的凤仙学生,示意小田岛边走边谈。


    原本其他人还有些质疑,但是都被小田岛拦住了。


    梨奈看了一眼脸上一直维持着笑容的小田岛,难得的有些感慨了,也不再遮遮掩掩。


    “我见过被打的那个人,你们叫他沢村是吧?他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,出现在了清邦的门口,帮一个受骚扰的女生赶走了一群人,我如果没看错的话,就是刚刚那群人。”


    小田岛终于意识到了,事情比他想象的还要复杂:“沢村,今天去了清邦?”

    他好像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谁了。


    “虽然他自称是斯托卡——”


    小田岛差点被这个称呼逗笑,当然,场合和情感都不合适。


    “然后呢?”


    “他是被人派来保护那个女生的。”梨奈站定,转过头对上小田岛遮掩在眼镜下的眼睛:“被保护的女生叫上田唯,派他来的人是上田佐智雄。”


    小田岛眼睛微微瞪大。


    “至于把他们连起来的东西,想必你也知道。”


    “红色拉姆…”


    “红色拉姆!”


    梨奈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:“我已经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了,红色拉姆背后的组织我也在查,但是现在还没有结果。”


    “很晚了,救护车要到了,明天上午,我去找你们,到时候再好好聊聊吧。”


    看着梨奈递过来的手机,小田岛愣了一下,然后迅速的反应过来,输入了自己的联系方式。


    在输入的时候,他趁着梨奈不注意,偷偷翻了一下通讯录,心情颇为复杂的看着上面一个名字——佐智雄。


    小田岛:……

    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微妙的情绪。


    他把手机递了回去,犁奈十分自然的把手机放回了包里,也没有确认他到底有没有动其他的东西。


    她今天实在是有点累了,除了学校的工作,还马不停蹄的在户亚留和鬼邪之间跑了一个来回,虽然大蛇兄弟请她吃了烤肉——但是大晚上哪个女孩子会吃烤肉啊!


    她今天本来回去的就够晚了,哪来的时间运动把这些热量消耗掉。


    回到家的犁奈打了个招呼之后,头也不回的就冲到了自己的卧室,把包和外套都随手扔在了椅子上,本人直冲浴室。


    洗完澡清清爽爽的出来之后,她才一边擦着头发,一边坐在床上复盘今天的事情。


    先从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小唯被拦截开始,应该是她和佐智雄第一次见面那天,那些人后续反应过来,捣乱的人是因为小唯才去的,所以才会来学校找她——至于他们报复的对象到底是她还是佐智雄,这个就难说了。


    还有就是今天下午的时候,帮小唯解围的人是凤仙的人,对方明显是确定了这一点之后,今天晚上才会带着人围堵凤仙的那几个人,围堵的主要对象是那个叫沢村的。


    奇怪,牙斗罗到底是什么人建立的组织?不说五大街区各有管理者,就算是户亚留,凤仙和铃兰也都不是好惹的,他们怎么敢直接这么挑衅这么多组织?


    想了半天,犁奈也没有想明白。


    她拿着手机,在问候完小唯之后,本来也想询问一下佐智雄情况如何,但是对着对话框犹豫了半天,犁奈也没有输入什么——反正前因后果都告诉那个叫小田岛的人了,他肯定会汇报给佐智雄的,再说一遍显得好无聊啊。


    “算了,先休息,明天肯定又是忙死了的一天!”


    ——


    第二天,犁奈循着小田岛给她的地址来到医院病房,还没进去,就听到了里面一声怒吼。


    “都被打成这样了!”


    “管他是全日制还是定时制!”


    “我们去干死鬼邪高!”


    犁奈愣了一下,刚刚那个声音,是佐智雄吗?


    还有,为什么是鬼邪高?


    虽然才认识几天,但是佐智雄当初给她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,冷静、强大、富有责任感——当然,最后这个过头的就成了缺点了。


    病房外站的都是光头的凤仙学生,见到犁奈过来之后,伸手拦下她。


    犁奈看了一眼拦住她的人,不是昨天晚上的人,她定了定神:“让我进去,我有事情要说。”


    “抱歉,请离开。”似乎因为犁奈是女孩子的缘故,光头也没有对她动手动脚,只是不让她过去。


    “谁在外面?”


    佐智雄似乎发现了外面的喧闹。


    犁奈没好气的瞪了一眼拦住她的人,一把推开他们,冲了进去。


    小田岛见到她进来的时候,似乎有些震惊,但是他还没来得开口,就被佐智雄的话拦住了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到这里来了?”

 “果然,小田岛说的,昨天晚上的人是你。”

  看到犁奈的佐智雄并不意外,但是他似乎并不想让犁奈过来。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